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学督导组专家到文化传媒学院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日期:2010-05-0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9

 

5月4日下午,校教学督导组文科组专家一行五人莅临文化传媒学院,就本学期随堂听课情况进行教学信息反馈,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怀仁教授充分肯定了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取得的长足发展。他指出,文化传媒学院教师授课知识有深度有广度,能把教学与科研相结合,课堂气氛活跃,教师的语言表达能力突出。原文化传媒学院主任辛长顺副教授用长达一个多小时时间对所听过课的十几位教师的课堂教学从内容到教法、从语言到教态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优点,又指出了不足。他说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学术品位高、教学内容充实、有效信息量充足、教学内容掌握纯熟,而且能注重学生能力、技能、实践和运用能力的培养,在教学过程中体现了素质教育和养成教育,有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同时,辛老师希望中文系教师在选修课无教材情况下的授课、课堂组织、教学计划等问题的处理上更加规范、合理。赵运玺副教授寄语我系教师:争上游、登高楼、尽力为、得自由。

督导组老师们听课非常认真,对授课教师从讲课内容到形式,甚至字体、板书都作了详细记录,因此信息反馈既中肯又实际,充分体现了老教授们对青年教师的关爱之情,他们严谨的治学态度、无私的敬业精神使全系教师深受感动,博得阵阵掌声。

最后,吴国恩书记和曹丹主任分别表达了对督导组专家的感谢,提出我系教师要认真领会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结合专业特色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

 

 

 

 
 
 
 
核发:0 点击数:6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