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省开封市求实中学2011招聘
日期:2010-12-20 13:08:3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54
 

河南省开封市求实中学诚聘英才

一、学校概况

求实中学位于河南省开封市市区,是在校学生逾6000人的一所热点完全中学,誉满中原,在全国也拥有相当知名度,《中国教育报》、《教育时报》、《江苏教育》、《教师月刊》等知名媒体先后多次对求实中学进行了全方位的采访和报道。

 

二、招聘岗位:

为适应学校的持续发展,培养高素质和富有挑战性的教师队伍,求实中学现面向2011届优秀毕业生诚征初、高中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地理、生物、音乐、美术等学科教师,语数外等基础学科每科招聘15人,综合学科每科招聘教师若干名。

 

三、岗位基本要求:

1.师范专业本科毕业生或硕士毕业生,专业学习成绩优异,熟练掌握师范技能;

2.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过硬的专业功底,突出的沟通表达能力,素质全面,热

爱教育工作,男女不限;

3.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能熟练进行多媒体教学,应聘的硕士研究生本科阶段应学习师范专业或拥有初、高中教师资格证。

 

四、教师待遇:

1.语数外等基础学科满工作量任课教师(每周上课12)月薪为3000元;

2.担任班主任工作者每月另发放班主任津贴1000元;

3.每学年发放服装费500-700元,旅游费2000元;

4.享受节假日福利;

5.校内建有教师公寓,配备空调、家电、家具,提供给籍贯为非开封市区员工;6.工作满一年者学校为其购买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

 

五、应聘流程:

1.应聘者请发送求职简历至cyndi0516@126.com,请注意以下三点要求:

①请注明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名称,个人姓名,求职意向”,例如:西南大学,张三,应聘初中数学教师;

②简历请附带个人近期免冠照片;

③简历中所提及的各类证书请附扫描件;

2.接收简历时间截至1225

3.所有简历经过筛选后,本月底我校将派出专门的招聘小组前往华东师范大学对

通过初选者进行面试,具体人员、时间和地点学校会与入选者进行直接联系。

 

河南省开封市求实中学

201012 15

核发:0 点击数:5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