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师资队伍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以专题报告形式持续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日期:2011-09-2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66

 

  9月27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实践教学指导中心主任、副教授鄢让同志就实践教学改革、实验室发展建设等问题与全院教师进行了交流和研讨。这是文化传媒学院新学期开学之初,以专题报告形式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首场学术报告。

  本学期之初,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二五”规划的目标任务,文化传媒学院在各项工作稳定之后,依据工作计划,自第四周开始,利用每周二下午政治业务学习的时间,组织全院教师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学院遴选了教授、副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共10名同志作为报告的主讲人,针对本院教育教学思想观念的现状,结合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合作发展联盟构建、教学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定期进行专场研讨。计划在学期结束之后,以论文或调研报告形式进行成果总结。

 

 

 

 

 
 
 
 
核发:0 点击数:6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