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香港晶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11-12-15 08:22:4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20
 

香港晶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玻璃产品的生产经营性公司,经公司批准成立驻马店办事处,现诚聘:

一、岗位:1、营销区域经理:60名(负责区域销售、网络渠道建设)。2、电子商务:10名(负责公司电子商务平台运行操作,推广公司产品与品牌)。3、会计:2名(要求有会计从业资格证)。4、企划:10名(负责完成公司网站相关的产品策划)。5、招商专员:10名(具有出色的公关及谈判能力,性格乐观开朗,思维开阔)。6、企业文化专员:6名(熟悉会议流程,有主场会议的经验,五官端正,气质良好,国粤语标准)。

二、要求:专科以上文化,事业心强,沟通能力强,交际广泛,有团队精神,有业务拓展能力。

三、待遇:底薪3000+出差补助+业务提成+网络渠道奖励+工龄工资。

香港晶玉玻璃制品有限公司驻马店办事处。

地址:驻马店市置地大道与骏马路交叉口置地华庭C座四单元二楼东户。

办公室电话:2679991

话:13839600285(张先生)

为你提供展示能力的平台,帮你实现财富共赢的梦想

核发:0 点击数:5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