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师资队伍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教学改革观摩与研讨会
日期:2012-04-2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58

 

 4月24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225教室举行了《剧本创作》教学改革观摩与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研讨。

《剧本创作》是文化传媒学院2011年面向文化产业修订培养方案后设置的一门新课程,课程的教学目标是培养学生的创新创意能力。在教学中,任课教师曹娜采用多媒体技术,推行教学练一体化的教学方法,打破了传统的灌输式课堂教学模式,采取学生创作剧本、表演剧本、质疑剧本、教师点评、主创人员论辩等教学环节,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观摩结束后,听课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就其他课程的改革方向、教学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副院长陈兆金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教学改革的观摩与研讨,目的就是要树立教改典型,以点带面,全面推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彻底转变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思想观念,引领教师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创意能力,落实我校培养应用型、创新性人才的办学目标。

 

 
 
 
 
核发:0 点击数:6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