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3-03-22 01:06:5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149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

各系(院):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切实做好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和交流工作,为用人单位招聘与毕业生求职提供方便、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决定2013年联合举办春夏秋冬四次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活动名称、时间及招聘入口如下:

(一)名称:201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

 

请各系(院)积极宣传组织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参加网上招聘活动,并提供必要条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并在每次活动结束后三天内,将上网求职毕业生人数及求职成功人数统计数据报送就业处办公室。活动相关情况请关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www.chrm.gov.cn)、中国就业网(www.chinajob.gov.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沃科网(www.hnjycy.com)、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河南省人力资源市场网(www.rlzyw.net)。

联系电话:2853522

E-mailhhjyzx522@163.com

就业处

2013329

核发:0 点击数:1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