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召开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3-05-22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60
 

为了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和管理工作,激励学生努力学习,增强就业创业的自信心,520,文化传媒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举行了“历届优秀毕业生校园行”的就业指导讲座。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振胜、各优秀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座谈会各优秀毕业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自己的奋斗历程进行深入透彻的阐述和解释,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如何在困境中抓住机遇,在机遇中迎接挑战,如何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的。同时他们也介绍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法,鼓励同学们不要放弃,要坚定信心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梦想。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座谈会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明确了发展方向,还更好地为即将进入社会的09级、10级同学就业做好了准备。

核发:0 点击数:4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