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市正达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3-06-13 00:28:12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20
 

武汉市正达物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武汉市正达物流有限公司 作为武汉海天实业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控股企业,是国家AAAA级物流企业、全国通用仓储企业排名第11名、湖北省物流企业30强,专业从事三方物流(TPL)的仓储型物流企业。公司位于武汉市硚口区汉西一路,紧邻武汉市二环、汉西火车站,地段优越,铁路、公路、水路交通便利。现拥有资产20亿元,拥有门面、库房20万平方米,铁路专线4条,配有货场2万多平方米,年物流吞吐量250万吨以上。

华中建筑装饰材料市场 是武汉海天实业集团旗下武汉市正达物流有限公司投资经营的专业化建材市场,占地320余亩,位于中国建材第一市的硚口区汉西核心地段,已发展成为华中地区的建材交易和集散中心,二十余年来一直引领着武汉建材行业发展的潮流。近年来,围绕提档升级,近6.3万平方米的精品建材商业街已投入使用;又引进中国家居最为知名龙头企业---上海红星美凯龙集团,共同打造达16万平方米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

海天·大居汇 武汉海天实业集团投资10亿元,营业面积达16万方、融汇家居建材全品类,集合家居建材全产业链的海天·大居汇秉承严谨大气和高起点的规划设计,创造生态家居产业新典范。拥有国际化运作模式标准体系、完备的商业体系、物流供应链体系和售后配套服务体系。实现了传统和国际化接轨的有机整合,打造一个全生态的家居建材MALL

为适应公司的快速发展,诚聘精英加盟

一、招商/营运经理:10

要求:统招本科或以上学历、22-25岁、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专业不限,热爱建材家居行业,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思路清晰,有开拓新市场的能力和创新意识。

二、客服主管:2

要求:统招本科或以上学历、22-25岁、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专业不限,热爱建材家居行业,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思路清晰,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三、储备干部:30

要求:统招本科或以上学历、22-25岁、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中文、文秘、工商管理等专业、有良好的沟通、写作、协调能力,思路清晰,逻辑思维能力较强。

 

 

武汉市正达物流有限公司

华中建筑装饰材料市场

 

地址:武汉市桥口区汉西一路95

联系电话: 027-83869263

核发:0 点击数:5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