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驻马店气象局招聘播音员公告
日期:2013-08-11 17:56:5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52
 为了提高天气预报电视节目播音水平,更好地服务公众,根据工作需要,铜仁地区气象局影视中心面向社会招聘播音主持人。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和上镜试播的方式,选拔优秀播音人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知识面广,应变能力和阅读能力强,热爱播音事业。
  2、大专以上学历,普通话二甲水平,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且音色音质佳。播音、新闻、中文专业毕业及具有播音、节目主持经验者优先。
  3、性别不限,年龄在18至25周岁;其中,男性身高在1.68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58米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体形匀称、面容较好,无残疾、无疾病史。
  三、招聘办法
  采取面试、笔试、上镜播音三种方式进行。面试、笔试结束后成绩最高的男女各2名上镜试播,最后按试播成绩聘用。
  四、录用办法
  劳动法签订聘用合同。
  五、报名时间及要求
  凡有意参加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个人简历、近期免冠照片2张,到驻马店市气象局报名。
核发:0 点击数:5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