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院系概况 >> 院系简介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院系简介 >> 正文
学院简介
日期:2014-09-0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

 

文化传媒学院成立于20117月,其前身中国语言文学系办学历史悠久,学科专业基础深厚,是我校设置最早的院系之一。文化传媒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理念新颖,科研成果丰硕。现有专兼职教师79人,其中教授、副教授32人,讲师29人;博士研究生8人,硕士研究生60人。升本以来,本院教师在省级、国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60余篇,出版教材、著作30余部,荣获地厅级以上各类奖励80多项。

目前,文化传媒学院学科与专业建设已走上快速发展之路。学科发展方面,2010年,中国古代文学已被批准为河南省精品课程,已成为学校建设的重点学科;该教学团队的主要成员张红运教授、朱占青教授已被批准为与郑州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硕士生导师。专业建设方面,本院现设置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五个本科专业,在校生达2200余人。

文化传媒学院的院训是“明礼、诚信、博学、弘毅”。学生社团组织、文艺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学生学习勤奋,努力刻苦,目标明确,志存高远。

 

 

 
 
 
 
点击数:11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