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招聘
日期:2014-09-22 19:49:1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43

一、  公司简介

1993年,顺丰速运诞生于广东顺德。自成立以来,顺丰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在中国(含港、澳、台地区)建立了庞大的信息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

与此同时,顺丰积极拓展国际件服务,目前已开通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越南、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快递服务。

二十一年来,顺丰持续加强基础建设,积极研发和引进具有高科技含量的信息技术与设备,不断提升作业自动化水平,不断优化网络建设,实现了对快件产品流转全过程、全环节的信息监控、跟踪、查询及资源调度工作,确保了服务质量的稳步提升。

二、  招聘对象:

2015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三、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优秀的学习能力;

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与沟通能力;

英语四级(CET-4)成绩425分以上;

服从全国分配优先。

四、  招聘流程

登陆顺丰招聘官网(http://campus.sf-express.com/在线注册简历并参加测评宣讲会笔试(部分职位)面试签约

注册简历: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后,可选择意向职位进行在线申请;

在线测评:完成职位申请后,请根据网站提示进行在线测评;

宣讲会:顺丰会通过邮件、短信通知注册同学参加宣讲会,也可在学校就业网上查看了解宣讲会信息;

笔试:部分专业岗位(IT、航空等)需进行专业知识笔试;

面试:通过简历筛选或笔试之后,进行现场面试;

签约:通过面试后,参加签约说明会,签订《就业协议书》。

注意事项:

1    所有的通知均面向已注册简历的同学,请务必在宣讲日之前完成注册;

2    接到笔试(面试)通知的同学,请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1寸彩照、黑色签字笔参加。

五、  更多详情请通过以下方式了解

招聘网站主页:http:// campus.sf-express.com/

顺丰招聘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fhr

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核发:0 点击数:4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