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就业工作交流会
日期:2014-10-30 11:33:5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77
 

20141014日下午四点 ,在10号楼224教师举行了往届毕业生相互学习交流毕业生就业的话题,就业经验交流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振胜,团总之书记张琦,受邀请往届毕业学生代表谢江涛和即将毕业的在校生参加的会议。

谢江涛根据自己的毕业情况讲述了自己的就业观念,以及现在的状态和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得情况,大家一直认为现在的就业形势虽然严峻,但如果做好准备,仍然有很多的发展机遇。大学生应该提前树立好自己的目标,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好规划,为自己以后的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金振胜做了最后的总结中讲到,通过往届毕业生的讲述也学到了不少的经验,要求即将毕业的学生认真分析当今的社会状况,合理利用自己的时间,搞好自我的职业规划,树立好自己的就业观,创业观,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核发:0 点击数:4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