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成都美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5-05-28 13:05:3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80
 

5月28日,成都美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在我院325教室开展校园专场招聘活动,此次招聘活动吸引了我院众多毕业生参加,经过笔试、初试、复试,最后我院多位同学脱颖而出,被公司确定录用。

为办好此次专场招聘会,我院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深入了解企业用人计划,并热情邀请公司到校招聘学生,在初步达成招聘意向后,学院进行大量前期宣传,组织毕业生积极报名,并做好面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多名毕业生经过笔试、面试,最终被确定录用。公司招聘部负责人表示,他们选拔人才除了注重个人素质、专业素养以外,他们更看重那些爱岗敬业,能够安定下来脚踏实地工作的员工。

撰稿人:高继康 审核人: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4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