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市易多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5-10-17 18:01:0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35
      2015年10月17日下午,驻马店市易多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224教室举行,招聘方由经理张金霞一行3人参加,参与招聘的以我院届毕业生为主。

本次招聘会分为企业宣传、招聘介绍、提问互动和现场招聘四个环节。招聘会开始由张金霞经理对企业历程、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在互动环节,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提问,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回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现场招聘环节,大多数毕业生更是认真填写报名表,积极准备面试。

会后,同学们表示积累了丰富的求职经验,招聘方也对此次招聘会表示满意,并希望与我院保持长期人才交流。

核发:0 点击数:5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