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市易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日期:2015-10-21 18:00:3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91
        2015年10月21日上午,驻马店市易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我院225教室成功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招聘会的组织给与了具体指导。

此次专场招聘,招聘方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岗位,近百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从各自的实习单位返校应聘。招聘会共分为播放宣传片、招聘基本情况和流程介绍、选择岗位、审核简历与成绩单、面试等5个环节。招聘会后招聘方将结合后续的背景调查、体检结果决定最终录用名单。

我院一直注重培养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的青睐。鉴于我院学生的过硬素质和良好表现,江东文悉教育信息咨询公司方面表示今后还将扩大在我院的招聘人数。

核发:0 点击数:4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