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专业技能大赛系列之六
日期:2015-11-1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26

 

                           文化传媒学院广告大赛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广告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经研究,决定组织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简介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

    二、参赛对象

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必须统一按照学院奖组委会指定的命题和统一规定的企业命题策略单(见学院奖网站和参赛细致)进行创作。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一旦发现抄袭或作假将取消参赛资格。

    四、参赛实施办法

   (一)院内选拔赛作品评选

    参赛选手于2015年12月6日前拿出参赛作品,届时我院将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推荐出我院参加学院奖·秋季赛的选送作品。

院内选拔赛设立奖项分一、二、三等奖,根据作品的质量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20个。达不到标准或数量不足的可以空缺。

   (二)作品选送

    2015年12月14日前选送学院奖·秋季赛的作品进行网络提交,并将报名表格连同作品交至文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10号楼323),2015年12月15日前学院报送作品。

    五、作品展览 

优秀作品将在校园网、宣传栏、校内LED屏及相关媒体展播,举行专题展览。活动最终解释群归主办方所有。

 

附:

                       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参赛细则

 

    一、参赛资格

    全国专科、高职、本科、硕士、博士等在校学生。

    二、参赛规定

    参赛作品按照大赛组委会指定广告主提供的命题背景资料进行创作。广告主背景资料及指定命题详见策略单及大赛官方网站: www.xueyuanjiang.cn;了解详细信息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xueyuanjiang.cn或关注大赛新浪或腾讯官方微博 @大广节学院奖

    三、官方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

    扫描下方二维码,回复命题企业名称即可获得相应命题策略单。

    图片1.jpg

    四、参赛流程

    图片2.png

    五、参赛方式  

    1、网上提交方式:

   (1)一律实行网上报名并提交作品

   (2)作品提交网址:

http://www.xueyuanjiang.cn或http://www.adshangchuan.com。

   (3)参赛者报名时应如实填写各项内容,不得虚报、瞒报信息。

   (4)同一作品(含系列)在作品列表中只能生成一条记录,如出现多条记录则视为重复上传;团队创作应由同一账号上传,如发现多个账号上传同一组作品亦视为重复上传。参赛人必须在报名截止前自行删除重复作品,报名截止后如再发现重复上传则立即取消该作品参赛资格。

    2、作品寄送方式:

   (1)参赛学校以学校、院系、专业为单位,统一包装寄送作品打印稿及报名表,不接受非在校大学生个人寄送(在校大学生个人寄送视同于院校统一参赛)。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先在网上报名,填写作品信息后系统自动生成该作品条形码及报名表,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3)建议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或申通、圆通、顺丰等快递公司寄送。寄出后应尽快向邮寄公司确认是否正常签收,以免遗失。

   (4)作品寄出后如出现问题请电话通知组委会进行处理。联系人:肖禹  电话:022-28260185。

    3、参赛费用:一律免收参赛费。

    4、作品提交日期:

    2015年9月至2015年11月为作品创作阶段,网上报名提交作品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15日17点,实物作品邮寄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15日(以邮戳或快递发货日期为准),逾期作废。

    5、作品寄送: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珠江北环东路2号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艺术学院

    邮编:301811  联系人:赵世勇 电话:022-22413302

    六、作品标准

    各类参赛作品均以原创性为主要标准,不能含有色情、暴力等因素,遵守《广告法》和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意识形态及政治观点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符合民族文化传统、公共道德价值、行业规范等要求。

   (一)平面广告作品、设计类作品

    1、平面作品尺寸指定为A3(297x420mm)横竖构图均可,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300dpi,颜色模式为RGB;

    2、系列作品不得超过三幅。

    3、平面作品电子文件无需添加条码,不必邮寄打印实物,只邮寄带有签字的报名表格。

   (二)影视广告

    1、时长15秒或30秒,内容包括DV短片、二维动画、三维动画作品。

    2、统一制成WMV格式,图像尺寸为标准4:3或16:9且不小于720*576,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保持画质清晰,作品片头需要使用组委会提供片头画面停留3秒(如下图,3秒片头不计入作品时长)。

    图片3.jpg

    3、不得创作系列作品。

    4、影视广告作品电子文件无需添加条码,不必邮寄打印实务,只邮寄带有签字的报名表格。

   (三)网络微电影

    1、网络微电影作品时长(含系列作品总时长)严格控制在1至3分钟之间,少于或超出则视为不合格作品,图像尺寸为标准4:3或16:9且不小于720*576,文件格式WMV,保持画质清晰,作品片头需要使用组委会提供片头画面填写好相关内容并停留3秒(如下图,3秒片头不计入作品时长)。

    图片4.jpg

    2、区别于影视广告作品,要求网络微电影作品必须具有完整的情节,对命题品牌的诠释采用植入式而非直白叫卖式。允许创作系列作品,系列作品必须合并输出成单个文件。

    3、网络为电影作品电子文件无需添加条码,不必邮寄打印实物,只邮寄带有签字的报名表格。

   (四)营销策划作品

    1、策划书内容要求:

   (1)内容提要;

   (2)市场环境分析;

   (3)营销策略提案;

   (4)创意设计提案;

   (5)媒介投放提案;

   (6)广告费用预算。

    2、策划书的格式要求:

   (1)策划书为A4幅面;

   (2)篇幅不得超过30页纸(含附录),不包括封面、封底和目录;

   (3)建议将媒介投提案及广告费用预算内容简化,必要时可在活动执行部分简单注明即可;

   (4)数据资料详实,引用数据资料需注明出处,调查表格原件附后;

   (5)必须在作品右上角放置网站生成作品条形码方为有效,条形码长度为60mm高度等比例缩放,并保证实物作品条码完整、清晰;

   (6)文件格式为PPT(PPTX);

    3、作品实物邮寄时必须带有网站生成的条形码。

   (五)广告文案作品

    1、文稿采用A4幅面word文档,建议采用1.5倍行距编排;

    2、标题为二号黑体居中,正文为小四号宋体,英文字体为TimesNewRoman;

    3、将网站生成条形码放置在页眉,右对齐;(如下图)

    图片5.jpg

    4、作品实物邮寄时必须带有网站生成的条形码。

    注:如作品标准内容与命题策略单中要求存在冲突则以命题策略单为准

   七、参赛要求

    1、每组作品对应一张报名表并由系统自动生成,参赛者需将报名表下载打印后按作者顺序手写签名后扫描或拍照制成电子文件上传至系统指定位置。

    2、作品编号及条形码作为识别作品的唯一标识,其他展示部分不得出现院校、系、姓名或其他特殊记号。

    3、影视广告、互动网络微电影、微视作品不得超过5人,广告策划不得超过6人,其他类别作者均不得超过3人。所有类别指导老师不得超过3人。

    4、为保证上传速度,作品电子文件尽量控制在100M以内。

    5、平面广告、影视广告、网络微电影、设计类、手机摄影只邮寄报名表,营销策划、广告文案作品除网上报名上传作品外还需要邮寄实物作品及报名表。

    6、凡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八、命题分类

    第十三届(2015)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已于2015年7月26日在北京正式启动,截止目前,本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已经确认的命题单位有,碧生源缇·嘉花草茶、in APP、in APP手机摄影、恒安七度空间蘑菇贴、腾讯视频、中国邮政、观池影视。

    图片6.png

    说明:标“*”表示该命题可以创作此类作品。

    九、争议

    对本细则、参赛表格及著作权承诺等产生疑义,大赛组委会保留最终解释权,与参与本次大赛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均由大赛组委会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进行解释。

十、奖项设置

        图片7.jpg

   注意事项

   1最in人气奖平面创意类是指所有参与平面广告类的作品(含所有命题)

   2组委会在评审结束后将通过学院奖官方平台公布所有等级奖作品,并接受公众举报。

   3所有奖金由辅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共同获得,组织奖根据院校报送的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综合评定。

   4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所有奖金个人所得税由组委会代扣代缴。

   5以上奖项不重复获奖,奖项最终解释权归学院奖评审委员会所有。

 

 

 

 
 
 
 
 
核发:0 点击数:10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