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驻马店市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会
日期:2016-03-02 19:06:54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93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应聘能力,拓宽毕业生视野,我院特邀请驻马店市中业自来水有限公司来我院225教室举办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对象为我院应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我院应届毕业学生展开。招聘会上,招聘人员首先介绍了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提出公司的招聘要求,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会场气氛十分融洽。企业工作人员表示,毕业生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是企业在招聘人才过程中非常看重的元素,学院大部分应聘者都具有相当强的表达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让公司对此次招聘会信心满满。

通过本次具有高度针对性的招聘会,应聘成功的应届毕业生可以在相应岗位上充分发挥大学所学知识,用人单位可以获得能够更好适应工作环境的对口专业毕业生,二者取得了双赢!

核发:0 点击数:4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