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16-05-09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83

为促进学生个人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让学生更多地掌握健康知识,文化传媒学院以班为单位召开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中辅导员老师重点对学生进行了健康行为、疾病预防、心理健康、安全应急与避险等内容的教育。并提醒学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经常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安全,学会自我保护;树立维护环境卫生意识等。辅导员老师还对学生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外出后要用肥皂或洗手液等洗手;不喝生水,不吃垃圾食品;注意保持教室和家庭环境卫生,室内要经常通风,勤晒衣被等。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知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非常重要,有很多都是我们日常所没有注意到的,没想到我们的生活中有那么多的健康隐患,以后一定要注意好。

    “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提高了全体同学的疾病预防意识,丰富了学生们的健康保护知识,将对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戴伟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5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