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服务社会,弘扬集体主义正能量
日期:2016-05-10 19:50:0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79
 

作为当代大学生除了在学校的学习外,还要做一些社会实践活动这样不仅能够充实自己还能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的学以致用我们在文化传媒学院的学到的知识。

2016年5月10号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在驻马店市做社会实践活动,作为活动的一地站我们来到了驻马店汽车站,主要的工作就是帮助车站人员更好的管理车站秩序,打扫车站的卫生,打扫工作虽然有点累但是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活动,我想大家出行都想有一个舒心整洁的环境,同学们拿着扫帚认认真真的打扫车站的每一个死角,说实话工作还是有点大的,但是这也从侧面体现出车站工作人员的辛苦,所以大家在以后不管在哪,一言一行哪都要注意,因为你的一个小小的动作有可能给工作人员带来很大的工作量,一早晨的工作后大家真正的体会到工作的不宜,也提高了我们的觉悟。我们的工作也得到了车站工作人员和乘客的一致认可

希望以后时间多做一些社会实践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的人,这是一个大学生应该做的事情,也是有意义的一件事。

核发:0 点击数:5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