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道德讲堂·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日期:2016-05-16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83
 

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进一步培育广大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16日,文化传媒学院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专题讲座。讲座由张琦老师担任主讲。他以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三个倡导”24个字的基本内容为主线,分别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进行了认真讲解,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内涵以及意义。同时,讲座还结合同学们身边的具体事例,让同学们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国家、社会、个人之间的关系,澄清了同学们的模糊认识。

“通过聆听今天的讲座,我背下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个字,也理解了其中的含义,感觉很有收获,我愿意当一名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使者。”文化传媒学院学生深感自豪地说。

据悉,文化传媒学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开设“道德讲堂”为载体,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德育课堂、榜样人物宣讲报告会等为主要抓手,切实使道德教育成为学生的一种自我教育,成为自觉行动,真正让广大大学生成为倡导、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明使者,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0 点击数:5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