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专业技能大赛系列之一
日期:2016-11-03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55

 

                   关于开展2016年“书香满天中,俊采焕黄淮”大学生征文比赛的通知

 

文化传媒学院全体同学:

为丰富校园文化,培育文学才俊,进一步激发我院同学的阅读热情和创作动力,现由文化传媒学院发起“书香满天中,俊采焕黄淮”征文活动。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的主题是“书香满天中,俊采焕黄淮”,旨在通过我院学子的阅读和创作,使我院校园文化得以丰富和深化。征文内容应围绕校园学习、生活展开。

    二、征文要求

1. 文体不限,可以是影视剧本、诗歌、散文、小说等。

2. 投稿请发送word文档到指定邮箱,投稿时须在稿件首页上端注明作者姓名、班级、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邮件名称为“征文投稿 姓名 班级”)

3. 征文要求原创,严禁抄袭。所有提交作品均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三、征文时间

20161103 -2016 12月01

    四、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学生。

    五、评比和奖励办法

此次征文比赛由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发起并组织专家遴选、评议。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此次征文比赛由文化传媒学院颁发证书并提供奖品奖励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上    电子邮箱:hhxyzw2015@sina.com

 

年少才高,衔华佩实,各倾陆海,共襄盛举,热切期盼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

                                           20161103

                                

 

 
 
 
 
核发:0 点击数:7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