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环雅国际教育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6-11-06 10:59:2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84

2016年11月5日下午,环雅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企业招聘会在我院421教室举行,环雅国际教育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赵芳经理应邀出席宣讲会,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1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会。

宣讲会上,赵经理就公司的性质、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企业文化、工作岗位、员工福利待遇、员工的发展晋升、实习生的招聘要求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讲述了自己当初从学校毕业加入公司到现在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知道其实成功离我们并不遥远,而是贵在坚持。在与同学们的现场互动环节中,针对学生提出的疑惑和比较关心的问题,吴上才经理都能耐心、详细的一一作了回答。他以风趣幽默的谈吐和和蔼可亲的笑容,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终有70名同学递交了简历,57名同学被录取。

核发:0 点击数:4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