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旗计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6-12-12 11:12:3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02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文化传媒学院于12月11日下午在新闻演播厅组织举办上海旗计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来自各二级学院15届毕业生。

此次宣讲会由旗计公司人力资源部杨经理主讲,他从旗计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管理、特色活动等方面展开介绍,同时结合自己的职业磨练向在场的学生传授一些经验,杨经理详细的叙述了公司的经营方式、工作要求和环境,重点讲述了员工选拔程序,以及学生最关心的薪酬福利问题。

一场轻松的宣讲会结束后,随即而来的是紧张而严肃的面试,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仔细回答面试问题,始终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不仅让大家了解了旗计公司的状况,而且也让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学到了一些面试经验,同时让大家体会到了社会竞争的残酷,亦为以后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0 点击数:5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