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安徽一十百千商学院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3-16 10:24:07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497

316日,文化传媒学院邀请安徽一十百千商学院单军一行在新闻演播厅举办就业指导暨专场宣讲会。2014级广播电视学以及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单军详细介绍了安徽一十百千商学院成立的背景,学院下设国际化妆、商业摄影、人像数码设计三个专业,充分利用大学生在校课余时间教学,进行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实习实训与就业相结合模式,帮助同学们轻松就业并全程扶持创业。

单军介绍了目前国内化妆、摄影以及数码设计的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提前谋划,系统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了解市场行情。

单军表示,希望能够和学院合作,共建专业实验室和实训基地,让同学们在校内即可完成专业技能的训练。

核发:0 点击数:49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