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优秀校友创业报告会
日期:2017-05-17 18:54:5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82

2017年5月16日15:00,文化传媒学院在10#324举行优秀校友李鹏飞创业事迹报告会。文化传媒学院2014、2015级4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毛晓飞主持。

本次报告会,李鹏飞从“自我认识与定位”“就业形式与择业心态”“企业最想要的员工”“如何适应企业工作”“如何把握升职机会”五个方面入手给在场学生做了一场非常生动、非常简短、非常及时、也非常有意义的报告。在报告中“请用洪荒之力,喊出行动口号”“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等经典话语,从企业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了就业心态,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最后他从上司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了升职机会,从发展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了成长机遇,从创业角度为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经验,使得同学们表示打开了我的就业思路。

晚霞早已褪去,同学们对于李鹏飞的讲座,还是意犹未尽,随着时间的推移,同学们有的离去,可李鹏飞解答同学们的身影,仍然在讲台上,不曾离去。

核发:0 点击数:5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