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郑州精传媒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5-19 00:11:4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86

2017年5月18日上午,郑州精传媒有限公司在我院421教室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我院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郑州精传媒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于企业网站策划建设、广告设计及企业宣传推广等相关服务,致力于网络营销推广和计算机互联网信息技术领域,人事部经理王凯林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岗位晋升、岗位需求和工资待遇等毕业们最关心的问题。部分学生报名,王经理对初步达成录用意向的部分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经过紧张的面试交流,该公司领导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招聘会,使我院毕业生拓宽了视野,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特征,也为毕业生展示自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核发:0 点击数:5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