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日期:2017-05-25 13:36:2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22

大学生艺术团是隶属于文化传媒学院的学生艺术团体。它以弘扬先进文化为宗旨,以繁荣校园文化、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材为根本。组建以来,大学生艺术团为文化传媒学院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广阔的艺术空间和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培养了大批艺术人才,成为美丽象牙塔里一道清新亮丽的风景线。大学生艺术团“倡导校园主流文化,丰富学生课外艺术教育和业余文化生活,活跃人文气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环境,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

大学生艺术团成立以来积极参与院系校元旦晚会并承办周末文化广场演出为有才艺有激情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

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艺术团将充分发掘我学院人文资源,突显艺术团的特色,使大家都能在艺术舞台上尽情的演出,用他们的热情和激情来向众人展示他们的风采。

机构设置:团长、副团长、办公室、舞蹈部、歌曲部

文化传媒学院艺术团机构设置

职务

姓名

团长

王家恒

团长

郑雨晗

副团长

刘昱霖

副团长

张树鹏

办公室部长

顾嘉

办公室部长

王斌

舞蹈部部长

贺肖雯

舞蹈部部长

候琼琼

歌曲部部长

顾嘉

歌曲部部长

赖浩明

 

核发:0 点击数:3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