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 正文
方舟文学社
日期:2017-05-25 13:37:33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389

方舟文学社是于2003年由一群酷爱文学的学生组成的,面向全院招生的文学性社团,方舟自创社以来,始终坚持“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文学素养,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宗旨,着力为同学们的文学创作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方舟文学社经常举办方舟讲坛、读书交流会、灯谜晚会、征文大赛、名著名人论坛等一系列文学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社员的校园生活。该社还与其他社团进行社团联谊,举办外出采风、影视欣赏、元旦晚会、辩论赛等交流活动,力图提高社员的鉴赏能力与表达能力。由于工作突出方舟文学社六次获得黄淮学院“优秀学生社团”荣誉称号,并且在天中文化创意大赛中获得创新奖、三等奖。另外我社拥有自己的文学刊物——《方舟》,这是一本面向全校征稿,完全由社员自己择稿,编辑,排版的社团刊物。

方舟文学社一直秉承着“真诚联系你我,文字感动生活”的原则,积极探索,创新拼搏,力求成为每个执著文字,热爱生活之人的精神慰藉。

机构设置:编辑部,宣传部,秘书部,组织部

方舟文学社机构设置

职务

姓名

社长

尹慧燕

副社长

郭合森

副社长

于康康

副社长

陈凤蕾

文学部部长

周瑞

文学部副部长

刘雨婷

编辑部部长

乔于娟

编辑部副部长

马梦圆

宣传部部长

杨晓琳

宣传部副部长

袁松伟

秘书部部长

李乔乔

秘书部副部长

冀新芳

组织部部长

李新春

组织部副部长

蔡俪桦

核发:0 点击数:3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