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 正文
摄影协会
日期:2017-05-25 13:40:36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91

黄淮学院摄影协会成立于2002年,是经院团委注册,一个非常活跃的科技类社团。

黄淮学院摄影成立十五年以来,摄影协会秉承“用我们的镜头记录生活”的宗旨,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不断成长壮大,在摄影摄像以及后期制作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并且每年都成功地举行了摄影展。摄影协会以丰富我校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传播摄影艺术文化知识为己任,把为我校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摄影艺术,切磋摄影技术的平台为目的,坚持创新,锐意革新,鼓励并指导热爱摄影的同学以独特的视角捕捉生的镜头。

黄淮学院摄影协会是由校内摄影爱好者组成的非盈利性学生社团,包容接纳擅长各门类摄影,持各种摄影观念的人员,让不同的思想的以碰撞交融。让校内的摄影爱好者能够工同学习,相互交流,在学习和交流中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艺术。

作为一个摄影团队,黄淮学院摄影协会积极开展摄影相关学习、实践、交流等各项活动:不定期的邀请一些有专业水平的摄影师和老会员开讲座或对照片进行评析,让会员们学习到更专业的知识;分时期组织同学外出进行拍摄练习,让会员们从实践中得到学习,从实践中获得进步,从而也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

让我们用镜头,定格美丽瞬间;让我们用梦想,守卫五彩未来。

黄淮学院摄影协会,期待每一个有梦想的你。    

组织机构:会长、副会长、摄影部、组宣部、外联部

职务

姓名

会长

张茹

副会长

龙晨

副会长

朱欣欣

摄影部

徐浩铭

摄影部

李子璇

组宣部

张舒晨

外联部

高涎益

 

核发:0 点击数:5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