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 正文
吟诵协会
日期:2017-05-25 13:44:3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28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吟诵协会成立于2012年11月。是一个大学生吟诵爱好者的组织,以“培养大学生高尚情操,弘扬祖国灿烂文化”为宗旨,本着团结进取,求实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努力提高会员综合素质,逐步扩大规模和影响。让会员在吟诵协会学到知识,普及国学知识,通过学习和交流最终达到共同进步,不断创新打造经典节目,立足于校园,努力把黄淮学院吟诵协会营造成一个大学生的第二课堂。

自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吟诵协会成立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6级黄淮学院新生当中选拔优秀的学生加入吟诵协会,增大了吟诵协会的规模,进一步发扬校园文化。在2016年参与了黄淮学院迎新晚会、校元旦晚会、五四青年晚会。2016年5月份,代表黄淮学院团委选送的《红了枫叶 绿了红包》朗诵荣获驻马店市廉政诗歌朗诵会三等奖。2017年4月,参加由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和驻马店市公路局共同特别举办的“书香天中,感受阅读的力量”读书月活动之“好书我品读”朗读大赛作品《泥泞》荣获二等奖、优秀奖。2017年3月  参加驻马店市朗诵协会《天中之春》朗诵沙龙交流。并且承办了第五届夏青杯驻马店赛区的一切事宜,得到了各领导的一致肯定,并在黄淮学院师生中产生了较大影响,为黄淮学院学生第一课堂的实践验收搭建了平台。

机构设置:会长、副会长、朗诵部、吟诵部、宣传部、编辑部

吟诵协会机构设置

职务

姓名

会长

张弛

副会长

徐浩铭

副会长

韩旭

副会长

郝静瑶

朗诵部部长

王静

朗诵部副部长

徐浩铭

吟诵部部长

袁梦

吟诵部副部长

王明月

宣传部部长

夏彤

宣传部副部长

丁筱睿

编辑部部长

张帅

 

核发:0 点击数:5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