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多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5-27 23:59:5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42

2017年5月25日,河南多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我院召开了企业宣讲招聘会,我院数十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河南多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从事文化广告传媒的企业,业务覆盖广告策划,微电影拍摄与制作;海报设计与制作等领域的综合性传媒公司,该公司此次来我系进行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岗位需求的宣讲,意在从我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招聘从事新闻传播、视频制作方向的技术人才。

宣讲招聘会结束后河南多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接收了部分同学们的简历,并组织了初试。此次交流会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我院将开拓更多就业渠道,为我院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郭琦)

核发:0 点击数:5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