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入职教育交流会
日期:2017-10-1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75

为了让我院毕业生在以后的职场中顺利发展,我院与20171010日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入职教育交流会。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洪作为本次会议的主将人向我院即将毕业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入职交流会。

姚汝洪书记以其丰富的工作经历和职场经验为基础,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什么是职场,以及应该如何应对即将到来的角色转变和职场生活。他认为互联网下的90后虽然说着一口潮流词汇,但依旧掩盖不住他们“努力的光芒”,而努力就是通往成功的阶梯。紧接着他分析了成功人士们的种种表现,其中他提到成功人士们往往能够掌控自己的情绪,很少将个人感情带到工作中去。最后,不仅和毕业生分享了自己深刻而动人的职场感悟,还介绍了“面试过程中要注意的礼仪”以及“如何回答面试官的问题”等求职技巧。通过他的讲解,毕业生们受益匪浅,为跨入职场的角色转换做好了理论知识储备。

本次入职教育交流会有助于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成才观,为毕业生角色转变、适应职场提供了经验指导,对毕业生着眼当下、规划未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撰稿:张豹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5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