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7-12-23 12:25:08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72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新形势、熟悉就业新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12月22日晚七点,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421教室举行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文化传媒学院14级部分毕业生参加讲座。
    就业讲座用鲜活具体的案例、生动幽默的语言,围绕在校毕业生如何看待自己所学的专业、如何看待当下的就业形势,如何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如何在就业新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如何理性正确的看待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为毕业生做了一场就业指导讲座。结合2018就业情况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强调毕业生要时刻关注官方招聘信息平台和学校招生就业部门发布的招聘信息,并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和自身实际情况有针对性选择招聘信息实现精准就业;在求职时要认真制作个人求职简历和掌握必要的服装搭配等礼仪知识,具备一定的面试方法和面试技巧。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毕业生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帮助毕业生掌握相关的知识,更加有效的解答了毕业生在求职前的一些问题,进一步转变了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增强了就业信心,提高了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和就业能力。

                                                  (撰稿:张豹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5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