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而思网校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3-23 09:30:12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91

 

    321日下午3,学而思网校教育平台在文化传媒学院324教室开展在线教师专场招聘

招聘会上,学而思网校负责人首先向在座同学讲解了选择应聘公司考虑因素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对人才的需求。接下来,该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岗位晋升机制、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此外,学而思网校工作人员还对部分处于求职迷茫期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交流。经过初步面试,该公司负责人对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我院的学生表现十分满意的态度。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知识和岗位选择,也为招聘单位扩大了高素质人才的来源。

  

核发:0 点击数:5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