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置地集团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4-27 08:41: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86

423日上午,经前期联系沟通,置地集团有关工作人员一行两人专程到文化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学工办主任王中明介绍了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后,招聘会正式开始,共分企业文化宣讲、岗位介绍、互动问答、简历投递和现场面试五个环节。招聘工作人员对公司概况、岗位设置、职业发展、福利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充分激起了学生们的兴趣和求职欲望,在随后的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招聘人员逐一认真的给予了详细的解答。招聘方对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并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招聘会学到了很多,这是一堂真实而又生动的就业指导课。

此次专场招聘是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历来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积极通过各种途径联系企业,通过组织网络或现场招聘方式力促学生找到心仪的工作。

                                           

核发:0 点击数:5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