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 正文
驻马店纵横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5-15 09:17:2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50

         

    近日,驻马店纵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10号教学楼224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招聘会上,驻马店纵横电子科技公司代表人向到场的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域化商品店铺百科、Me好学教育综合平台、演艺人影视培训等四大板块的主要业务及企业主要招专业方向该公司招聘负责人对应聘者进行了现场面试,对应聘学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形体形象进行考核。负责人对每位应聘学生的表现都进行了精确的点评并给予鼓励。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部分名同学初步通过面试。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大的形势下,院积极联系、选择就业合作单位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就业范围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核发:0 点击数:6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