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就业指导“茶话会”
日期:2018-05-22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28

为了能够更加明确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目标和使其顺利就业,2018521日晚,文化传媒学院在十号楼举行了2018届师生代表“茶话会”。 

茶话会上,毕业生刘岩王方园等纷纷发表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计划,交流了自己在学习、生活、毕业求职等方面的感受,也怀着对母校的热爱,为文化传媒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金书记给即将要毕业的2018届毕业生送去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它们在大学期间问文化传媒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也希望它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会越走越远。

本次茶话会在温馨的氛围中结束。据悉,我院将继续召开形似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共同营造有利于学生发展和就业的良好氛围。

                                 (撰稿:葛迪 张豹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6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