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2018暑期“三下乡”小分队开展后楼村扶贫进度调研活动
日期:2018-07-14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05

    714日下午,为及时、全面地掌握驻马店市遂平县后楼村村户有关扶贫攻坚发展进度的基本情况,文化传媒学院2018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 小分队成员向后楼村村民发放有关扶贫攻坚的调查问卷,进行实地调研。

精准扶贫、攻坚克难。问卷调查过程中,村民们都表示政府对本村的扶贫攻坚工作十分重视,对贫困家庭有极大的帮助,后楼村乡村振兴指日可待。

村民们的踊跃参与下调研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小分队成员在本次活动中不仅看到了后楼村村民对政府扶贫工作的期望与支持,也深刻认识到扶贫攻坚工作对乡村振兴的重要性,帮助贫困村民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小分队所有成员都表示要坚定信念、克服困难,为后楼村的扶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张胜 林昌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7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