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开展“尊师重教”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日期:2018-09-12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30

    为庆祝我国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更好的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热爱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910日,文化传媒学院在10号楼316会议室举办了“尊师重教”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首先向我院从教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和35年的教师献上鲜花,表达对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和殷殷关切的诚挚感谢。随后我院教师学习了2018河南最美教师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教师典型的敬业奉献精神,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发挥最大的光和热,并进行了集体宣誓。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金振胜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领导对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对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鼓励大家进一步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素质,切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文化传媒学院将持续开展“尊师重教”教育系列活动,以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好老师标准”大讨论,在全体教师中开展课堂教学技能比赛,在全体管理人员中开展服务能力比武等形式,激励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切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实际行动上,为我院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造更为有利的基础和条件。

                        (撰稿:毛晓飞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7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