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志愿服务队赴驻马店高铁西站开展中秋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9-24 11:12:35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44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服务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巩固工作,近日,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队联合驻马店西站广场办,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赴驻马店西站开展文明出行暨节日文化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16青年志愿者分布在旅客运输的重点岗位和区域,一方面为旅客提供自助取票指导、购票秩序维护、重点旅客帮扶等服务,另一方面通过讲解和散发彩页的形式为旅客宣传介绍有关中秋节的传统节日文化。我院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工作受到了旅客的普遍好评,展现了大学生志的无私奉献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中秋志愿服务活动的举办,我院青年志愿服务者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文明传播和传统文化弘扬,展现黄淮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毛晓飞 刘玉静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6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