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在第十届“大广赛”河南赛区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8-09-25 11:10:01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49

 

近日,2018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分赛区比赛结果揭晓。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化传媒学院共有60件作品获奖,获奖作品涵盖影视广告微电影广告、平面、互动、文案等类别

其中白皓晨、张丙亮、梁晨等同学创作的影视广告《超级英雄》荣获一等奖;闫蔚创作的《像风一样吹来》等9项作品荣获二等奖;杨枋同学创作的《移动城堡》等7项作品荣获三等奖;李松、申佳旗、范淑婷等同学的43项作品荣获优秀奖。张瑞、张琦、崔小娟等7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第十届“大广赛”正式启动以来,文化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将大赛引入课堂教学,积极组织学生参赛,给予师生大力支持在指导教师的精心辅导下,学生凭借新颖的创意和精良的制作,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更对文化传媒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应用型课程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已成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也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撰稿:任奇伟   审核:张瑞)

核发:0 点击数:8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