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每月一星——许清鑫
日期:2018-10-09 10:25: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890

许清鑫,1998年6月出生,文化传媒学院编导专业1701B班学生,学生会干事。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踏实,学习勤奋,自觉性强,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受到老师和领导的好评,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奖项。

一、 理论为基 实践为梯

入学三年来,该生一直秉承校训,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领导和老师的教导下,经过一年不懈的努力,已经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建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现在,明确了人生目标,并且坚定信念,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激励自己向高素质人才靠拢。

二、 学习科研篇

该生努力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扎扎实实锻炼技术技能,努力成为创新型研究人才。在专业方面抓重点,重实践,通过各种渠道,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把图书馆庞大的信息转化为专业学习的基台,把参加社会实践、申报课题、参加竞赛、素质拓展等各种方式作为专业学习的磨刀石。力求打造最锋利的“专业剑”为祖国的科学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 实践活动篇

 在工作方面,我一直做到公私分明,以为班级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一直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项活动和工作,把校级院级的任务认真做好,在担任学生会干事之后,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更注意积累各种工作经验,积极和其他系部的同学交流思想,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该生学习、生活、工作中表现优秀,积极向上,为黄淮学院这个大家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8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