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葛兰诵读文化季活动中获奖
日期:2018-10-12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96

我院在第三届葛兰诵读文化季活动中获奖

继摘得河南赛区桂冠后,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李辉、孟醒两位同学顺利晋级第三届全国葛兰诵读文化季活动总决赛,最终均获得一等奖。

上学期,我院组织播音专业学生参加了以近现代文学作品诵读为主题的第三届葛兰杯诵读文化比赛,由李辉和孟醒两位同学合作的《白洋淀》在河南赛区拔得头筹。20181013日,两位同学作为河南赛区代表,赴北京中华女子学院参加以古典诗文诵读为主题的全国总决赛暨优秀作品展演,孟醒同学诵读的《宝黛初见》(《红楼梦》节选)和李辉同学诵读的《空城计》(《三国演义》节选)在激烈的竞争中表现优异,均再次获得一等奖。

由中华女子学院、夏青文化艺术馆主办的葛兰诵读文化季是诵读艺术届较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以参赛范围广、获奖作品质量优秀等特色受到全国诵读艺术爱好者的喜爱。参赛者面向全社会,不分年龄、专业和职业,通过用口语表达艺术手段诵读优秀经典文学作品,传播传统文化,倡导积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长期注重在口语表达技能的训练中文学素养的培养,此次获奖也是我院在此项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撰稿:董海颖   审核:曹丹


核发:0 点击数:6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