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志愿服务队积极服务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新媒体黑客马拉松大赛
日期:2018-12-12 08:48: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18

近日,河南省第二届黑客马拉松大赛黄淮学院赛事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文化传媒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全面的服务大赛,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从本次比赛的筹划到举办的过程中,文化传媒学院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积极配合大赛需求调度,全面参与大赛服务。40余名志愿者们不惧寒冷的天气完成了会场布置、大赛物品准备等筹备工作。大赛正式比赛持续了36个小时,志愿者们分批次在不同时间段为参赛人员提供了不间断的服务,赢得了大赛主办方和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此次志愿服务有效展示了我院志愿者讲奉献、重担当的精神风貌。                            

             (撰稿:郭帅锋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6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