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团动态 >> 正文
每月一星——王毅然
日期:2019-03-15 09:02:23  浏览量:0
一、个人简介
    王毅然,女,文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学1701B班,共青团员。
一、学习概况
    在平时的学习中,我时刻都没有放松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始终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在专业上刻苦钻研,学习认真努力,对目标坚持不懈,锐意求心。认真做好每一节课的笔记,课堂上思维活跃,跟老师主动配合积极回答问题,注重团队合作,跟小组成员明确分工,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课余时间经常关注各类新闻活动,增强自己的专业素养,经常去校图书馆读书,增强自己的个人修养,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大一第二学期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并取得了学习成绩年级第一名,综合测评年级第二的好成绩。
二、工作方面
    2017年入校,曾进入黄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实践创新部担任组织策划部干事,并担任班级中的纪律委员和心理委员,在创业园的工作中,积极主动,不怕辛苦,把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得到老师与同学的一致认可,在班级方面,主动关心同学心理情况,并经常与辅导员一起跟有心事的同学进行沟通,虚心向老师和学长们请教工作方法,虚心接纳同学们好的意见,坚持自身的原则,并严格要求自己,重视班级荣誉,主动承担班级工作,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并获得上学年优秀心理委员的称号。
三、实践方面
   利用课余时间和寒暑假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的力量,并努力提高自己适应社会的能力,在学校官网和驻马店天中晚报上发表自己的新闻,在来集镇卫生院进行文秘实习,并参加了第五届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志愿者,在学校举办的心理健康知识宣讲大赛上获得二等奖,在第十届大学生作文大赛上获得三等奖,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上获得优秀奖,并在上学年被评为“文明学生”“优秀团员”等光荣称号。
四、日常生活
    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和公益活动,两次参加公益献血活动,去敬老院看望老人等,在平时注重身体锻炼,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元旦晚会的开场舞表演,话剧社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和演讲朗诵比赛等,学习工作做到劳逸结合。在宿舍中,与室友相处融洽,帮助室友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把宿舍营造成我们的第二个家,并被评为了“文明寝室”的光荣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老师的关心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综合素质也得到了很的大的提高,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再接再厉,牢记“厚德 博学 笃行 自强”的校训,不断提高自己, 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