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往届毕业生典型事迹报告会
日期:2019-04-21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63

为了引导大学生人情就业形势,明确人生目标,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能够找到较好的职业,4月20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在十号楼225成功举办往届毕业生典型事迹报告会。

会上,往届优秀毕业生贾永豪结合自己所从事的工作以及自己的奋斗历程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他希望在场大学生应找准自己的位置、坚持做好每一件事。随后,其他几位往届毕业生也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他们充满奋斗精神的经历和善意的忠告,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会后,参加这次报告会的毕业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报告会,明确了个人方向,确立了奋斗的目标,为自己步入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邵猛 周芷琳 杜一迪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6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