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团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团动态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青竹话剧社举办新生见面会暨第一次表演交流会
日期:2019-05-17 00:00:00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730

5月17日,青竹话剧社在10号楼606召开新生见面会暨表演交流会,全体青竹话剧社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宣传部部长田镇铭主持交流会。

田震铭用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介绍了青竹话剧社的现阶段的大致情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也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同时讲述了自己的职责和所负责部门的情况。之后是才艺展示阶段,首先由老成员们即兴表演了一段小品,展现了老成员的精湛演技默契配合,之后更有新成员主动上台表演自己的才艺。

最后青竹话剧社社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对老成员的表演进行点评指正,提出自己的看法并且分享了自己的表演技巧和心得 并鼓励大家今后积极主动参与社团活动。这次交流会的举办大大拉进了话剧社新老成员的关系,为以后的社团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杜一迪 田歌 付强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7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