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就业指导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主题为“2019我们的选择”的就业指导报告会
日期:2019-06-03 16:58:42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622

6月3日下午13点30分,我院在十号楼224举办了以“2019我们的选择”为主题的就业指导报告会 ,讲座由党总支书记金振胜书记主讲。
    讲座伊始,金书记给大家讲解了就业规划的意义:以既有的成就为基础,确立人生的方向,提供奋斗的策略;突破现实的局限,塑造清新充实的自我;准确评价个人特点和强项;评估个人目标和现状的差距。随后,金书记向大家列举了大学生毕业后的四种主要趋势:就业,创业,考取公务员和出国留学。并给大家分析了四种趋势的当前形势,让大家对毕业后的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并向大家具体阐述了为什么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

通过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学生们更加清晰了毕业后的选择方向,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定位。

(撰稿:李焕 贾雁翔 付强 审核:姚汝洪)

核发:0 点击数:6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