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到后楼村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日期:2019-07-12 00:00:00  浏览量:1

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到美丽乡村环境建设战略的工作,文化传媒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新传承·新坚守 美丽乡村服务团”在指导教师毛晓飞和王中明的带领下,依托专业特色和专业优势,于7月12日到驻马店市遂平县后楼村开展以“美丽乡村环境建设”为主题的“三下乡”实地调研活动,为逐步改善群众人居环境,建设山清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的美丽乡村的工作收集资料、传播知识和文化,夯实基础。
    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每一位团队成员都积极发挥艰苦奋斗,热情耐心,尽职尽责的精神,每天全身心的投入到实践任务中去,各队员逐一询问,礼貌待人,耐心讲解,细心地指导群众完成问卷,给群众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树立了我院善于开拓探索、积极实践、乐于贡献付出的良好大学生形象。
    本次活动增进了当地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对绿色美居生活的认识,同时也锻炼了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更好地为美丽乡村环境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韩雪彩 李焕 图:荣召芬 审核:曹丹)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