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6. 5
  7. 6
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暑期三下乡小分队到天中广场开展习近平新思想宣讲活动
日期:2019-07-12 18:42:19  发布人:文化传媒学院  浏览量:578

为弘扬十九大精神,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新时代·心坚守 习近平新思想宣讲团”的成员们于7月12日下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天中广场开展了习近平新思想理论宣讲活动。

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自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后,全党全社会都广泛开展了学习。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黄淮学院文化传媒院响应上级组织的号召,为在全社会营造青年学子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组建了新时代·心坚守习近平新思想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前往驻马店市城乡各地,以视频、简报、演讲等形式向驻马店市城乡各地的广大群众们进行宣讲。本次宣讲团成员们来到了驻马店市的天中广场上对市民们展开了习近平新思想理论宣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十九大精神,对人民群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意义。本次活动在向广大市民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使得宣讲团的成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为下一步的宣讲工作做了铺垫。


(撰稿:许清鑫 任茂 图:白金龙 审核;金振胜)




核发:0 点击数:578收藏本页